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itLab最新资讯  > 正文

为省钱,开源项目一年不更新就要删除代码?GitLab 紧急回应!

2022-08-05 15:10 · 稿源: CSDN公众号

近日,一则关于“为了缩减成本,GitLab 出手了!”的传闻让不少开发者心惊胆战。据外媒 The Register 报道,有匿名消息人士透露,GitLab 计划在平台上自动删除免费用户账号中一年没有活跃的项目,此计划将于2022年9月生效。为节省托管成本,GitLab 欲断开发者后路?换句话说,如果你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CSDN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