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udioDis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确认Studio Display扬声器存在问题 只提供临时性修复

2022-08-03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消息:苹果公司确认,使用Studio Display的用户可能会遇到与音频有关的问题,包括声音意外地突然中断、音频快速播放、音频质量失真和播放不流畅等。

Studio Display,苹果,显示器

在MacRumors获得的一份给授权服务供应商的备忘录中,苹果承认客户可能会发现自己在使用该公司价值 11499 元起的Studio Display显示器时面临扬声器问题。

苹果公司说,面临问题的客户应该拔掉Studio显示器的电源,拔掉连接到显示器的任何配件或设备,等待 10 秒钟,然后重新连接Studio显示器的电源。苹果明确指出这不是一个硬件问题,并暗示未来的iOS更新可能会解决这些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