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成立独立to B业务部门 将发布StreamLake品牌

2022-08-03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快手已于近日成立独立业务部门“溪流湖”,负责研发toB相关业务。快手高级副总裁于冰兼任溪流湖业务负责人,向快手CTO陈定佳汇报。

另外,快手今日还宣布将于8月10日召开StreamLake品牌发布会,推出面向各行业的音视频+AI产品与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快手正式进军to B赛道。

前不久,快手还举行了2022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并宣布全面升级光合计划,全年投入十亿现金及千亿流量助力创作者成长。

另外,快手还将内测创作者版App,进一步推进创作者服务标准化,为创作者提供包括分析诊断、创作灵感、全站作者榜单、专属活动通知等全链条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文本直接生成2分钟视频,即将开源模型StreamingT2V

    Picsart人工智能研究所、德克萨斯大学和SHI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联合推出了StreamingT2V视频模型。通过文本就能直接生成2分钟、1分钟等不同时间,动作一致、连贯、没有卡顿的高质量视频。视频中的物体运动姿态丰富,场景和物体随时间的演变更加自然流畅,没有突兀的断层或冻结情况出现。

  • 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 试玩地址公布

    PicsartAIRese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StreamingT2V的AI视频模型,该模型能够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达2分钟的视频,这在技术上超越了之前备受关注的Sora模型。StreamingT2V的发布不仅在视频长度上取得了突破它是一个免费开源的项目,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这对于开源生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或许可以期待更多基于这类技术的创新应用,例如在电影制作、游戏�

  • 超越Sora!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可生成120秒超长视频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的StreamingT2V技术引发了广泛关注,将AI视频生成推向了新的高度。这项技术突破了以往视频长度的限制,实现了生成高度一致且长度可扩展的视频。StreamingT2V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提升也将进一步推动AI视频生成领域的发展,为视频内容创作提供更多可能性。

  • DBbridge支持巨杉数据库与TDSQL无缝迁移,业务运行稳定

    3月26日,腾讯云对外透露,旗下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TDSQL、数据库迁移平台DTS-DBbridge已与巨杉数据库SequoiaDB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测试结果表明,通过DTS-DBbridge可以将巨杉数据库的常规表、分区表、主子表等表库的数据顺利迁移到TDSQL,数据同步到TDSQL后兼容性良好,数据一致性校验符合预期,整体业务运行稳定,安全可靠。借助DTS-DBbridge的迁移能力,巨杉数据库用户可以将数据库的对象结构信息、核心数据以及应用平滑迁移至TDSQL,保障业务的平稳发展和进一步拓展。

  • 快手短剧,为什么总能领先行半步?

    一切都进展得太快了。如果想要记录过去几年,短剧行业发生的林林总总,最佳的内容载体也许并非公众号文章是“短剧”本身。短剧的品质化之路远比想象中要困难,唯有上下游全环节一条心,沉下心,未来才可能越走越顺。

  • 畅聊NBA趣事、复刻生涯经典,麦迪快手独家直播看点满满

    3月29日至30日,前NBA巨 星、名人堂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带来惊喜,连续两天开启快手独 家直播,让中国球迷的“有生之年”系列加一。面对直播镜头,这位两度荣膺联盟得分王、天赋拉满的锋卫摇摆人,分享中国行感受、畅聊球场内外趣事、参与互动挑战、会面神秘嘉宾、预测NBA总冠军、计划参与快手村BA比赛,引发球迷热情高涨。打开记忆闸门,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对于无

  • 挖掘体育营销新机会!快手打造品牌营销主场,助力品牌赢战体育大年

    2024年作为体育大年,巴黎奥运会、欧洲杯等国际赛事接踵至,以村BA、村超为代表的群众体育热火朝天,户外、跑步、瑜伽等运动融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在全民体育的热潮下,当大众目光都聚焦于体育,品牌营销便有了更多新的可能。王思洵表示,基于过往东京奥运、北京冬奥、杭州亚运和NBA等大赛运营的成功经验,2024年,快手将继续打通预热种草、赛事爆发、延续收割的赛事营销全链路,依托丰富玩法资源和科学经营策略,以“体育”打造品牌营销主场,携手更多品牌赢战2024体育大年。

  • 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开源商大模型Jamba

    3月29日,知名AI研究实验室AI21在官网开源了,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的商业大模型——Jamba。ChatGPT、StableDifusion、Lyria等产品使用的皆是Transformer架构,虽然在捕捉序列内长距离依赖关系、泛化能力、特征提取等方面非常优秀,但在处理长序列、训练大参数模型时存在AI算力消耗大、过拟合、内存占用大等缺点。耐克、Zoom、沃尔玛、三星、阿迪达斯、airbnb等知名企业在使�

  • AI日报:首个AI程序员Devin造假被抓;​Sora平替?StreamingT2V试玩地址公布;Udio AI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

    欢迎来到【AI日报】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AI应用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试玩地址公布UdioAI提供多功能音频生成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电台广播等美图Wink“AI动漫”功能升级可将短剧作品转化为动漫风格StableDesign: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文字提示就可修改室内设计图比换脸更强大!SwapAnything:替换图片中的任意元素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自动化写作工具STORM:可生成像维基百科一样的深度长篇内容Meta推出ViewDiff模型:文本生成多视角3D图像📰🤖📢AI新鲜事首个AI程序员造假被抓,Devin再次“震撼”硅谷!扒皮视频文字详解附上马斯克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可处理文本和图片信息360智脑7B参数大模型正式开源最长支持约50万字输入Adobe图像生成AI“Firefly”训练集中约有5%为AI图像代码、模型全开源!贾佳亚团队多模态模型Mini-Gemini登上热榜面壁智能开源MiniCPM2.0系列模型OCR等能力显著增强竞争升温!ChatGPT增长疲软3月全球访问量17.7亿次,Claude逐渐崛起InstantID团队推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一键置身“梵高星空”——————每日midjourneyprompt:小说古风美女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AbeautifulwomanfromancientChina,dressedinagorgeousredHanfu,withlonghairdrapedoverhershoulders,satinherboudoirwithasmile.Ancientstyle,hanfu,boudoir,gorgeous,palace,screen,carpet,softlight,eleganttemperament,ancientculture,inlinewithorientalaesthetics,richdetails,bestquality,exquisitemakeup,cleareyelinerpen,slendereyebrows,texturedskin,whiteskin,charmingheaddress,--ar3:4--niji6--styleraw一个中国古代美女,穿着华丽的红色汉服,长发披肩,微笑着坐在闺房内。

  • Stability AI发布最新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 Code Instruct 3B

    StabilityAI在昨晚发布了其最新的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CodeInstruct3B。这一开源项目是继之前工作的延续,暗示着SD3模型的开源发布应该能够顺利进行,尽管后续模型的发展情况还不太明朗。StabilityAI的这次更新为代码生成和其他软件工程相关任务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同时,也为其商业模式开辟了新的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