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LED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Redmi K50S Pro配置曝光:搭载6.67英寸OLED屏

2022-07-27 2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小米 Redmi K50S Pro配置曝光。据爆料人士Yogesh Brar发布的内容,这款手机将搭载6.67英寸+12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支持HDR10+,内置骁龙 8+Gen 1芯片,支持8GB+128GB、12GB+256GB存储。此外,其前置20MP自拍相机,后置200MP(主摄)+8MP (超广角)+2MP (微距),并且预装Android 12/MIUI 13系统。

其还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并且配备显示屏下指纹识别和双扬声器。大家可以期待下这款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