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lip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lip4官方渲染图曝光:4种莫兰迪风格配色

2022-07-27 14: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三星Galaxy Z Flip4最新官方渲染图曝光,此次共展示了4种配色——Bora Purple(波拉紫)、Blue(蓝色)、Pink Gold(粉金)和Graphite(石墨),偏莫兰迪风格。据外媒称,Galaxy Z Flip4的起步售价为1080欧元(约合7394.87元人民币)。

据了解,三星Galaxy Z Flip4将采用6.7英寸FHD+120Hz折叠AMOLED屏,外壳有一个2.1 英寸的AMOLED触摸屏,后置双12MP像素镜头,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出厂搭载基于Android 12系统的One UI 4,该机预计将于8月10日晚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