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ce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强悍性能旗舰8月发 朱海舟:Ace Pro有可能会卖爆

2022-07-25 19:0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一加科技朱海舟表示,一加Ace Pro用着很舒服,有望卖爆。

该机主打的是性能,它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是性能最强悍的一加手机。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Ace Pro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114万分,性能这块稳稳拿捏。

一加最强悍性能旗舰8月发 朱海舟:Ace Pro有可能会卖爆

此外,一加Ace Pro支持150W超级闪充,这项闪充技术采用UDCA光速秒充架构,通过并联多路电荷泵方式增加充电电流,以更低转化损耗、更低电阻、更低温度实现150W大功率闪充。

在实现超百瓦大功率的同时,其配备拥有领先算法的温控管理机制,让运行温度始终在可控范围内,即使长时间使用也无需担忧发热。

更重要的是,一加Ace Pro还将电池容量增大至4800mAh,相比一加Ace上的150W+4500mAh组合更进一步,实现了快充与续航二者兼得。

该机将于8月3日登场。

一加最强悍性能旗舰8月发 朱海舟:Ace Pro有可能会卖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