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畅享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畅享50 Pro即将来袭!整机堪称是“千元版的Mate 40”

2022-07-24 13: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有消息称,华为将在7月27日的发布会推出畅享50 Pro。

华为畅享50 Pro采用了类似华为Mate 40 Pro的星环设计语言。后置镜头视觉上中心留空,镜头模组分布于外围星环之上,整机极具辨识度,外光神似Mate 40。

据数码博主 @厂长是关同学 爆料,该款手机采用 6.7 英寸居中挖孔直屏,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40W 快充,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

此外,华为畅享50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680处理器,这是一颗4G芯片,基于6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八核心架构,核心是Kryo 265。

不过,整个发布会的亮点还是HarmonyOS 3系统,因此,在很大程度上,这款手机也将搭载HarmonyOS 3系统!具体情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