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鸿蒙OS 3首批14款升级机型出炉:发布会后就能升级

2022-07-22 16: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新一代鸿蒙操作系统HarmonyOS 3将于7月27日晚正式发布, 而近日有博主爆料首批支持升级的机型一共有14款。

其中包括: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Pro 4G、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版、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典藏版、华为P50、华为P50 Proicon、华为P50 Pro典藏版、华为P50 Pocket、华为P50 Pocket艺术版、华为MatePad Pro 12.6 2021版、智慧屏V65 Pro/V75 Pro。

据悉该14款机型在7月27日发布会结束后就会收到相关的推送,并可以升级。系统方面鸿蒙OS 3将更加的精简、流畅、此外隐私功能也会再次提升,让用户使用更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