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致敬86版《西游记》 荣耀金蝉唐三藏史诗级皮肤明日上线

2022-07-21 07: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王者荣耀官微放出了金蝉唐三藏史诗级皮肤上线预告,该皮肤将在7月22日0:00上线。金蝉唐三藏上架时间为7月22日-9月22日,售价888点券,首周(7月22日~28日)价格为710点券。除了有首周折扣外,唐三藏还有专属178点券的皮肤优惠卡,可以在710点券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最低532点券就可以得到。

据官方介绍,金蝉唐三藏皮肤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的86版《西游记》,从放出的官宣视频中也不难看出这款皮肤每一处细节都在向86版《西游记》致敬。

金蝉唐三藏皮肤展示动画

金蝉唐三藏皮肤普攻

金蝉唐三藏皮肤普攻:人物向前方发出一颗念珠形成伤害,在其拖尾处加入经文元素;

金蝉唐三藏皮肤被动技能-轮回之印

金蝉唐三藏皮肤一技能-紧箍之咒

金蝉唐三藏皮肤二技能-九环之杖

金蝉唐三藏皮肤三技能-轮回之印

一技能特效是参考唐三藏给孙悟空嵌金帽变成紧箍这一桥段来设计的,技能圈变成紧箍的形状;二技能法器变成莲花灯,当九盏莲花灯全部点亮会变成一朵莲花宝座;三技能开启,锦襕袈裟、紧箍咒、锡杖三件法器全被释放,经文环绕在唐三藏身边,三技能二段还原剧中的通关文牒。

除了金蝉唐三藏皮肤之外,蒙犽-胡桃狂想曲同期上架,定价60点券,基本就是白给,这是一款胡桃夹子童话皮肤,上架时间为7月23日~7月29日,蒙犽-胡桃狂想曲会提前两天,也就是7月21日在游戏礼品站/鹅毛市集上架

另外,还有蒙恬-蔚蓝守将在活动期间限免,蔚蓝守将需要玩家参与活动完成任务来获得英雄卡,集齐卡组即可兑换皮肤自选宝箱,宝箱里面就有蒙恬蔚蓝守将,还有姜子牙-炽热元素使、刘备-纽约教父、扁鹊-化身博士、盾山-圆桌骑士,一共五款皮肤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