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新增恢复执行超10亿:累计已超68亿 回国遥遥无期

2022-07-18 12:45 · 稿源: 快科技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7月14日,贾跃亭新增恢复执行案件,执行标的约10.45亿人民币。

执行法院为西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涉及贾跃亭与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合同纠纷。

贾跃亭新增恢复执行超10亿:累计已超68亿 回国遥遥无期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1月,贾跃亭与甘薇夫妇首次被执行;2020年4月,两人被限制高消费。

截至目前,贾跃亭累计被执行金额超68亿。

提到贾跃亭,大家最容易联想到的就是下周回国”,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贾跃亭回国依然是遥遥无期。

去年7月份,贾跃亭在FF上市之后,曾信心大增,号称会全力以赴在一年内交车。

当时他被国内记者问到有没有回国打算时,贾跃亭曾斩钉截铁”的回应道:那必须的。

你觉得贾跃亭还能回来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称已偿还100多亿美金:最大梦想是早日回国还债

    360公司的创始人周鸿祎与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之间,通过隔空喊话的方式,引发了广泛关注。这一事件起源于贾跃亭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他还详细解释了自己的债务情况,强调在美国法律体系下他已经没有债务,但仍在努力解决在中国法律体系下的债务问题。

  • 贾跃亭:早日回国是我最大梦想 还债之日就是回国之时

    今天下午贾跃亭发布最新视频称:早日还债回国是自己的最大梦想,已偿还100多亿美金债务。造车成功并还债之日就是自己回国之时。让创业者和奋斗者们少踩坑,少走弯路,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成长,谢谢大家。

  • 贾跃亭:已偿还100多亿美元债务 替乐视还的

    贾跃亭在其最新的视频声明中宣布,他已偿还了超100亿美元的债务。他提到2017年乐视网财务危机爆发时,他本人为乐视网的债务提供了约120亿美元的担保。他同时表示,能够早日返回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期待着在造车事业取得成功并清偿所有债务后,尽快回到中国。

  • 还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 泡泡玛特境外营收10亿元,推动中国潮玩走向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潮玩产业的兴起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也给经济增长提供了创新驱动力,进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潮玩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娱乐、个性表达的需求成为了社交互动的媒介。由于泡泡玛特的产品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潮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 我造车成功之日就回国贾跃亭:在美法律体系下已无债务

    贾跃亭表示,在美国法律体系下,自己已经不存在任何债务了。可能很多人对我的债务问题并不了解,毕竟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他还表示:任何能够挣钱还债、挣钱造车、造车还债、早日重归祖国的事情我都愿意努力去做,造车成功并还债之日,就是我回国之时。

  • 周鸿祎询问贾跃亭啥时候回国:真想造车一定要回中国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日前,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和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隔空互动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贾跃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把FF91带回中国制造,周鸿祎回应:贾总别光讲PPT,先送辆车到360大厦小广场让我试试。随后,周鸿祎又发视频询问贾跃亭啥时候回国。周鸿祎在视频中称,真想造车一定要回到中国来,毕竟把你的企业的根,扎根于中国这个广阔的土壤之中,你才有可能长成参天大树,你自己是明天回国还是下周回国,我们都翘首以待。周鸿祎还提出两个观点,首先是让贾跃亭承认他在美国不是造不出来车,而是美国的供应链显然不如中国强,

  • 净赚32.28亿!长城汽车发布一季度财报:累计销量27.5万台

    长城汽车今日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该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28.6亿元,同比增长47.60%,净利润32.28亿元,同比增长1752.55%,扣非净利润20.2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38元。这包括引入前台、中台、后台的组织架构模式,以更有效地整合资源,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此外,董事长魏建军也开始活跃在社交媒体上,亲自抓营销。

  • 特斯拉市值一夜大涨4028亿 股价飙升12%

    在当地时间24日美股收盘之际,特斯拉股价迎来了惊人的涨幅,超过12%的涨幅创下了自2022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纪录。此次股价的飙升不仅使特斯拉市值大涨556亿美元,更使其总市值强势重返5000亿美元上方,达到了惊人的5170亿美元。这一消息无疑进一步提振了投资者对特斯拉的信心,推动了其股价的飙升。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