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hing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Nothing Phone下周发布 官方公布真机外观

2022-07-10 08: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消息称Nothing Phone(1)已经定在7月12日正式发布,官方刚刚公布了手机的真机外观图:

Nothing Phone(1)将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拥有多个存储版本,而且还支持虚拟内存的拓展。

两套配置分别为8GB+128GB,售价469.99欧元,折合人民币3200左右;而第二套为12+256G,售价549.99欧元,约合人民币3745元,进到国内要更便宜,可能是2999元首发。

Nothing Phone(1)预计将采用16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以及5000万像素后置主摄和1600万像素副摄,这样的价格和外观你会买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