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首月营收超三亿 暴雪老板喊话:内购无罪

2022-07-07 11:45 · 稿源: 快科技

6月初,暴雪预热多年的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正式于海外市场上线,并迅速斩获不低的热度。

根据mobilegmer.biz统计的数据,《暗黑:不朽》上线首月,在刨除苹果和谷歌的30%抽成后,营收依旧超过了48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8亿元)。

不过,与出色的商业成绩相对的,确实该作糟糕的口碑,《暗黑:不朽》的微交易和人P2W收费模式导致其M站评分最低甚至达到过0.4分,击败《魔兽争霸3:重铸版》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近日,暴雪总裁Mike Ybarra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对《暗黑:不朽》的营收模式做出了辩护,并表示内购无罪”

Mike Ybarra称,暴雪的理念总是以优秀的玩法为主导,并且保数亿人能够在任何成本的情况下完成整个游戏,并认为《暗黑:不朽》完成的非常好。

同时,他还表示,在《暗黑:不朽》中,绝大多数人不花钱就能够做99.5%的事情,而很多玩家仅仅是在登陆后玩了几分钟,弹出付费内容就直接卸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