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卡梅隆最新资讯  > 正文

卡梅隆认为觉得《阿凡达》续集太长的观众可以中途去尿尿

2022-07-06 08:45 · 稿源: cnbeta

《阿凡达:水之道》是2009年原作的续集,将于12月中旬上映。电影制片人告诉《帝国》杂志,这部电影目前约有三个小时,不过电影编辑可能会改变这一长度。但如果三个小时对于坐在电影院里的人来说太长--尤其是在喝特大号可乐的情况下,那就得面对这个问题。

“我不希望有人在坐着狂看(电视)8小时的时候抱怨长度,”卡梅隆在周二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告诉《帝国》杂志,“我几乎可以写出这部分的评论。‘令人痛苦的长达三小时的电影......’这就像,让我tmd休息下。我已经看着我的孩子们坐在那里,连续刷了五集剧集,,每集一小时。这就是必须发生的重大社会范式转变:站起来去撒尿是可以的。”

第一部《阿凡达》电影长达2小时42分钟。该系列的第三部电影定于2024年上映,不过其长度尚未公布。

卡梅隆还谈到了一个到处流传的网络模因,该模因称《阿凡达》中的人物很容易被遗忘。“在《阿凡达》中,主要人物Renuni和Janino是如此令人难忘,以至于你只是相信那是他们的名字。”

卡梅隆表示:“喷子们会认为没有人在乎这部电影,他们记不住人物的名字或电影中发生的任何一件事情。然后他们会再次看到这部电影,然后说,‘哦,好吧,对不起,让我现在就tmd闭嘴’。所以我不担心这个问题。"

据悉,萨姆·沃辛顿的角色是杰克·萨利,而佐伊·萨尔达娜扮演涅提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