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销量10天翻83倍!俞敏洪回应新东方翻身了:从来没倒下过

2022-06-24 22:36 · 稿源: 快科技

6月24日消息,今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老俞闲话”公众号上表示,大家都在说,新东方这次翻身了,俞敏洪翻身了。其实根本就没有翻身这一说,新东方从来就没倒下过。

新东方只是暂时遇到了困难,我们的精气神从来没有失去过。我们从第一天就在想怎么自救,怎么开辟新的赛道,怎么利用现有资源去做能够做的事情。并不存在倒下再翻身,摧毁又雄起的逆转。”俞敏洪说。

谈到东方甄选的爆红,俞敏洪直言:有点像火山爆发,是破坏性的,但也是建设性的。”

销量10天翻83倍!俞敏洪回应新东方翻身了:从来没倒下过

数据显示,6月16日下午,东方甄选直播间粉丝数突破千万大关。6月以来,直播间销售总额更是超2亿,日销量从75万到6257万,仅用了10天不到。

凭借东方甄选直播间的爆火,自6月10日起,新东方在线一度进入暴涨模式,6月10日至16日,新东方在线五个交易日累计上涨约540%,其中,仅16日,新东方在线股价就大涨72.71%。

但17日、20日两个交易日,新东方在线持续下跌,20日更是大跌32.08%。

对此,东方甄选CEO 孙东旭接受采访时表示,二级市场行情本身就存在不稳定性,存在热点影响与炒作因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