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畅享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畅享50 Pro被曝采用Mate 40外观!目前已经入网

2022-06-23 20: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月23日消息,今天网上流传着几张华为畅享50 Pro的外观图,从图中看,华为畅享50 Pro采用华为Mate40的外观,尤其是后置镜头的环形方案,一看就知道是华为的机型。今天这款手机已经入网了,预计将于不久发布。

据悉,华为畅享50 Pro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40W快充,保留了3.5mm耳机孔,解锁方式为侧边指纹识别,搭载鸿蒙系统。

除此之外,采用搭载了2.4GHz的八核处理器,正面为一块6.7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2388×1080,支持高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