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回应儿子想与自己断绝关系:捍卫她的隐私权

2022-06-22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虽然马斯克是全球首富,但在他的儿子却试图与他断绝关系。近日,马斯克的18岁儿子泽维尔·威尔逊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申请,希望改掉自己的姓氏“马斯克”,为的是要断绝与其大名鼎鼎的父亲马斯克之间的亲子关系。

泽维尔要求改名为薇薇安·詹娜·威尔逊,并要求法院承认自己的性别为女性。

77c6a7efce1b9d1615e7e6f724e332858d5464c8.jpg

泽维尔在文件中表示,自己之所以会改名并更改性别,是因为不想和生父有任何联系:“主要出于性别认同,以及我不再与我的亲生父亲住在一起,也不希望以任何方式或形式与我的生物学父亲有任何关系。”

此事很快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对此,马斯克在一封邮件中回应说:“她不想成为公众人物。我认为捍卫她的隐私权很重要。请不要违背某人的意愿——这是不对的。”随后,泽维尔·威尔逊的母亲、马斯克的第一任妻子贾斯汀·威尔逊则在推特上发文支持泽维尔,“我为你感到骄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