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VR操控指环专利公开 虚拟世界触“指”可得

2022-06-21 13: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之前业界一直爆料称苹果将于今年的WWDC22上推出一款VR/MR头显设备,虽然其最终并没有出现在用户们的眼前,但有关该设备的曝光信息也是越来越多。近日,苹果一则“可伸展环设备”专利公开,为用户们展现了苹果VR设备可能使用的操控方式。

根据这份专利文件显示,这款环设备可具有外壳,可佩戴在用户的手指上,利用诸如力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惯性测量单元、光学传感器、触摸传感器等用于采集用户的输入,以操作电子设备。

其外壳可具有环形主体和耦接到主体的可伸展部分,可包括具有铰链的翼片、可旋转外壳构件、具有内部可调节框架和盖的外壳、由耦接在第一环形设备和第二环形设备之间的可伸展管形成的可伸展外壳等。

如果此项专利正式投入使用,用户未来就可以放弃传统的手柄握持操控方式,让用户获得更价值观、更具沉浸感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