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下周发布!新款MacBook Air曝光:三款配色

2022-06-04 16:00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WWDC 2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于下周6月7凌晨1点开启,这是苹果一年中最大的活动之一。现在距离WWDC 22召开就剩几天的时间,届时新款MacBook Air有望发布。

据知名记者Mark Gurman消息,新款MacBook Air预计不会采用与24英寸iMac类似的多彩配色。新品将依旧采用和之前产品类似的配色,有深空灰、银色和金色三款配色可选。

Gurman表示,之前有关新款MacBook Air的配色报道似乎有些夸大”,他并不期待有太多的颜色。不过苹果可能会推出他最喜欢的蓝色配色。

之前有传言称,新款MacBook Air将采用灰白色边框和灰白色键盘,与24英寸iMac类似,因此也有人期待采用类似的多彩外壳。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也曾表示,下一代MacBook Air将具有更多的颜色选项”,但他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也没有关于颜色选项的具体信息。

此外,新款MacBook Air有望搭载M2芯片。不过郭明錤认为,新品笔记本将继续采用M1芯片,苹果将会把笔记本的新设计作为主要卖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