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知名投行:马斯克负面新闻太多 特斯拉面临治理风险

2022-05-27 09: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华尔街著名投资银行杰富瑞(Jefferies)周四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下调了16%,认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上涨潜力不大,原因是围绕着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治理风险加大。

杰富瑞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从1250美元下调至1050美元,但维持其“买入”评级。“长期以来对特斯拉内部扰乱的担忧已经成为现实,这提高了特斯拉的风险预测,同时运营业绩继续为回报和资源效率设定具有变革性的新标准。”杰富瑞分析师菲利普霍乔斯(Philippe Houchois)在写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

“多年来,我们一直用‘内部敌人’和‘特斯拉比马斯克更大’来描述特斯拉非传统的领导层和薄弱治理带来的风险,”霍乔斯表示,“很难抛开最近股市回调背后的因素,从纳斯达克(Nasdaq)到推特财务承诺,但我们显然看到了一系列令人不安的负面新闻,从评级到两极分化的政治观点和道德问题。”

霍乔斯认为,马斯克的个性表明决定完全取决于他自己。马斯克最近卷入了性丑闻。一名空姐指控马斯克在他的私人飞机上向她暴露私处。SpaceX据悉向这位空姐支付了25万美元(约合170万元)封口费。

特斯拉股价周四收盘上涨逾7%,重新站上700美元。然而,今年目前为止,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下滑了30%以上。(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