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高管告诉Windows和Office团队放缓招聘新岗位

2022-05-27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微软正准备采取更保守的方法来招聘部分业务,其中包括一些受欢迎的产品,如WindowsOffice

微软

据cnbc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负责Office和部分Windows的执行副总裁 Rajesh Jha 周四告诉他的团队中的工作人员,在开设新岗位时要更加谨慎,并首先请求Jha领导团队的许可。

此举是在微软开始新财年的前一个月,即公司定期重组的时间。更广泛地说,微软和整个科技行业的其他公司正在重新调整,因为今年上半年市场接近尾声,通胀压力继续上升。

Facebook 母公司Meta、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和社交媒体公司Snap在最近几周宣布了减少招聘力度的计划,因为新冠疫情和乌克兰战争加剧了价格上涨压力并抑制了其他公司的前景。

微软仍然专注于在激烈的劳动力市场留住顶尖人才。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 两周前宣布,该公司正在增加可用于提高员工绩效的金额。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的估计,微软大约 110 亿美元的季度Office收入中,几乎88%是商业性质的。Office 和 Windows 仍在增长,但速度不及微软 Azure 公有云业务,后者在云基础设施方面仅次于亚马逊网络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