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脑操作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indows 11现可广泛部署

2022-05-19 09:45 · 稿源: cnbeta

根据 Windows Health Dashboard 文档,Windows 11 现在可以广泛部署,这意味着每个用户都可以通过 Windows Update 下载和安装它。微软通常在几个月的缓慢推广后这样做,以确保尽可能多的用户获得平稳和稳定的升级体验。

QQ截图20220519093152.jpg

虽然 Windows 11 可以广泛部署,但是微软并不像 2015 年推广 Windows 10 那样激进。现有 Windows 10 用户可以自由选择继续使用当前系统,再获得 3 年的安全支持,或者手动升级到新系统。

而且即便你的电脑符合 CPU 和 TPM 等所有硬件要求,微软也可能会阻止你使用 Windows 11 系统。当一个已知的问题适用于你的设备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例如,当微软发现一个应用程序或驱动程序中的错误时,它暂时将受影响的系统标记为不兼容,直到有一个解决方案,以防止用户升级后出现故障。

目前只有安装了特定 Intel SST 驱动的设备阻止升级。基于 Windows 10 的电脑如果使用该驱动程序,就不会收到安装 Windows 11 的提议。你可以在官方文档中了解更多关于这个错误以及如何绕过它。

Windows 11获得"准备广泛部署"的地位是在一个有趣的时刻。微软即将发货的第一个功能更新,应该可以修复初始版本的许多缺点。尽管如此,微软认为Windows 11现在已经适合所有拥有合格硬件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