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napmakeroriginal最新资讯  > 正文

推动3D打印消费化进程,“何同学们”或成赢家?

2022-04-29 13: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B站著名UP主“老师好我叫何同学”的视频再度“出圈”,视频一经发布,其关于3D打印消费化趋势的观点瞬间引发热议。在推动3D打印进入大众视线上,何同学显然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当前,消费级3D打印机市场在疫情刺激下增长迅速,3D打印消费化已然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潮流之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多款时尚科技新品横扫8项“MWC 2024最佳产品奖”,巴展大赢家

    在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期间,华为多款高端时尚科技新品表现亮眼,获得参展媒体及消费者一致好评。华为MateBookXPro2023传承华为PC的美学基因,延续业界首创的微绒金属机身,彰显高端质感;搭载13代英特尔®酷睿TMi7处理器,在SuperTurbo技术的加持下,给用户带来处处快人一步的畅快体验;3.1K原色全面屏,细腻画质一眼沉浸,色彩显示真实纯粹;超级终端实现PC与手机、平板、耳机等设备的无缝协同,带来高效、便捷的智慧体验。2024年是华为品牌和产品进一步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华为将在持续做好技术创新的同时,在健康、运动、影像、创作等领域打造智能的场景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 2024第96届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出炉:《奥本海默》获7奖大赢家

    当地时间3月10日,2024年第9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目前全部奖项均已公布,《奥本海默》和《可怜的东西》成为了最大赢家,尤其是《奥本海默》,几乎拿到了所有实力大奖,完整获奖名单如下:最佳影片:《奥本海默》最佳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奥本海默》最佳男主角:基利安墨菲《奥本海默》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可怜的东西》最佳男配角:小罗伯特唐尼《奥本海默》最佳女配角:达明乔伊伦道夫《留校联盟》最佳原创剧本:《坠落的审判》最佳改编剧本:《美国小说》最佳原创歌曲:WhatWasIMadeFor?”《芭比》最佳原创配乐:《奥本海默》最佳摄影:《奥本海默》最佳视觉效果:《哥斯拉-1.0》最佳剪辑:《奥本海默》最佳音效:《利益区域》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艺术指导:《可怜的东西》最佳服装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国际影片:《利益区域》最佳动画长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最佳动画短片:《战争结束了!

  • 奥尔特曼将成Reddit IPO最大赢家之一,其持股价值或达4.35亿美元

    萨姆・奥尔特曼,OpenAI的首席执行官,可能是Reddit首次公开股票发行中最大的赢家之一。根据Reddit周四发布的IPO招股说明书,奥尔特曼是这家在线讨论网站的第三大股东,持有8.7%的股份。目前尚不清楚奥尔特曼的OpenAI是否与Reddit有类似的协议,尽管像《纽约时报》等出版商已经起诉OpenAI未经允许使用他们的数据。

  • 3D模型+BI分析,打造全新的交互式3D可视化大屏开发方案

    背景介绍在数字经济建设和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数据可视化大屏已成为各行各业的必备工具。传统的数据大屏往往以图表和指标为主,无法真实地反映复杂的物理世界和数据关系。无论是数据可视化还是数据分析,这个3D可视化大屏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强大灵活的工具,为数字化转型带来了巨大的推动力。

  • 创新性3D数据合模型,微软推出EgoGen

    随着AR、VR等设备的广泛应用,第一人称的应用开始增多。但在研发方面面临不同的挑战,例如,图像模糊、视觉混乱、遮挡更严重等,给视觉模型的训练带来重大挑战。通过使用EgoGen生成的高质量合成数据,并提供精确的地面真实标注,现有的最先进算法在这些任务上的性能全部得到了大幅度增强。

  • 多视角高斯模型LGM:5秒产出高质量3D物体 支持图文到3D

    由北京大学、南洋理工大学S-Lab和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联合研究的团队推出的大型多视角高斯模型引起广泛关注。LGM以其核心模块LargeMulti-ViewGaussianModel为基础,采用了一种新颖的方法,能够在仅5秒的时间内从单一视角图片或文本输入中生成高分辨率高质量的3D物体。LGM通过创新的3D表示和骨干结构,以及高效的训练方法,实现了在高分辨率3D内容生成方面的显著进展。

  • Stable Video 3D官网体验入口 AI 3D生成工具使用方法教程说明

    StableVideo3D是StabilityAI推出的新模型,在3D技术领域取得了显著进步。与之前发布的StableZero123相比,StableVideo3D提供了大幅改进的质量和多视角支持。了解更多关于如何使用StableVideo3D以及产品特色,请访问StableVideo3D官网。

  • 文本转3D动画工具Cartwheel 可指定动作还可导出到任何3D程序中编辑

    在数字媒体和虚拟现实领域,3D动画角色的创建一直是一个重要的环节。一款名为Cartwheel的新工具正在改变这一游戏规则。但这并没有阻止人们对于这款工具的期待,因为Cartwheel的出现,无疑为3D动画的创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 Kaedim融资1500万美元,推动基于AI的3D资产创作解决方案

    Kaedim日前宣布成功完成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其在3D内容创作领域提供的市场和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该创业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全新的AI驱动市场,拥有1万个预生成的3D资产,同时展示用户创建的3D资产。VentureBeat将继续关注Kaedim在数字技术领域的进展,为技术决策者提供关于企业技术变革的知识和交易机会。

  • 微软推EgoGen:创新性3D数据合模型 可生成丰富多模态数据

    微软近期推出的EgoGen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是一项创新的3D数据合成模型,旨在应对第一人称视角训练数据生成中的各种挑战。随着AR、VR等设备的广泛应用,第一人称应用越发增多,但相关研发面临着图像模糊、视觉混乱、遮挡等问题,给视觉模型的训练带来了重大挑战。可扩展性:产品具备可扩展性,使其能够适应不同的主观感知任务和场景,提供了更灵活的数据生成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