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Z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认为三星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可能比其前代产品更便宜

2022-04-21 21:36 · 稿源: cnbeta

三星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将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根据最近的传言,三星离将它们带到公众面前并不遥远。现在,根据Display分析师Ross Young的说法,Z Fold 4和Z Flip 4将比其前辈更便宜(需要注意的是最终的产品名称因为Z字样的关系可能会有更改)。

Young还说,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 7月份的备货是Z Fold 3和Z Flip 3的两倍以上。如果这是真的,三星一定对他们在新的可折叠手机上所做的事情相当有信心,并期望更多的消费者购买它们。

三星降低其新的可折叠手机的价格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这可会鼓励其他手机制造商探索这一形式因素。更多的公司进入可折叠手机市场,反过来也意味着更多的竞争,从而促进创新。

从另一个消息来源得知,Galaxy Z Fold 4将比其前代产品更小更薄。而如果这是真的,那么除了更便宜,Z Fold 4也将是一款比Z Fold 3更紧凑的手机。有传言还说,Galaxy Z Fold 4将在设备侧面的电源按钮内嵌入指纹传感器,就像它的前辈一样。

图片.png

三星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几个月前,我们还从消息人士那里听说,这些新的可折叠手机是相比前辈的一个常规配置更新版本,总体改进不会太大。当然我们必须等到发布会开始才能知道三星的产品是什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