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9000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玑9000旗舰!曝vivo X80 Pro首发GNV超大底主摄

2022-04-16 19:00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发布时间的靠近,关于vivo X80系列的爆料消息也越来越多,今天,有博主爆料,称vivo X80 Pro将首发GNV超大底主摄。

天玑9000最强旗舰!曝vivo X80 Pro首发GNV超大底主摄

据悉,这颗主摄是基于三星50MP GN1传感器的定制升级,有着50MP分辨率,1/1.3大底,f/1.57光圈,搭配升级后的V1+影像芯片。

外观上,X80 Pro和X80在IMX866三摄的模组、排列和闪光灯布局一致,区别仅在于X80 Pro多了一颗潜望镜头。

根据已知消息,vivo X80系列将采用中置LOED柔性屏,双曲面设计,搭载天玑9000旗舰级处理器,并有着vivo自研的V1+影像芯片。

天玑9000采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00万分,比肩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而V1作为vivo自研的影像芯片,能够实时运算并MEMC插帧补偿, 支持FHD 60FPS的MEMC运动补偿,在夜景等环境下表现出色。

vivo X80 Pro将于本月正式发布,这将是目前天玑9000平台综合实力最强悍的机型,值得期待。

天玑9000最强旗舰!曝vivo X80 Pro首发GNV超大底主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