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信元发育最新资讯  > 正文

近百只猫疑因食用同一款猫粮后死亡 网友呼吁立即停止投喂 官方回应

2022-04-13 16:18 · 稿源: 快科技

综合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有不少消费者反映,在淘宝信元旗舰店购买信元发育宝饕餮成猫粮”1月8日生产批次的猫粮,自家猫咪疑似食用后死亡。

经统计,目前收集90人信息,涉及239只猫,其中抢救无效死亡95只,重症医院治疗73只,中度症状33只,轻度症状26只。

针对被曝其生产出售的猫粮致近百只猫咪死亡,4月13日,信元发育宝官微发布第一阶段处理方案沟通函:

近期 饕餮成猫粮事件”等相关讨论对大家造成的困扰感到非常抱歉,目前我们依旧未找到相关原因,从目前收集的大量案例讨论后,对于发病机制、造成原因都仍未明。

信元发育宝官微称,会继续努力,透过宠物医学与食品科学来找出真正成因,而救治猫是我们目前第一要务。

4月10日,信元发育宝就饕餮成猫粮”事件发布致歉声明,称已通知相关客户下架并暂停该品的销售。

声明称查出根源刻不容缓,已通知相关客户下架并暂停该品的销售。目前开展收集其他消费者的产品回样,再次送至消费者认可的权威检测机构。

如若最终查实确为产品问题,信元不会推卸,会承担相关责任,我们将积极与涉事宠物主沟通协商处理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