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清明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清明节放假安排来了 4月3日开始连休三天

2022-03-16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2年清明节假期安排正式公布,4 月 3 日至 5 日放假调休,共 3 天; 4 月 2 日(星期六)上班,因此需要在放假之前连续上班6天。

磁器口、重庆、旅游、游客 (1)

另外,劳动节放假安排为: 4 月 30 日至 5 月 4 日放假调休,共 5 天。 4 月 24 日(星期日)、 5 月 7 日(星期六)上班。

端午节放假为 6 月 3 日- 5 日,三天,没有调休。以上就是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假日安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秋国庆放假8连上7!专家:调休不如适当增加延长假期

    眼看国庆节假期就要到了,这个节骨眼上你的心是不是早都飞走了....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听起来很美好是不是,8天假期之后周末两天都要上班,等于是连上7天班,甚至周日单休的朋友要连上8天。

  • 代言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 刘德华:自己躺平三天是极限

    日前星映话《莫斯科行动》刘德华、张涵予、文咏珊、徐小飒专访正片正式上线。刘德华被问到明明可以躺平,却为何比所有人都卷时说,自己并不是为了有所突破是希望生活得有价值。他们不是天生非凡是敢于非凡,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极致,就是非凡大师。

  • 中秋国庆放假8回来连上7班!网友总结拼假攻略:最长17

    下周我们就要迎来中秋、国庆的8天长假了。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再加上中秋国庆8天假期以及10月14日至15日2天周末,凑出了足足17天的超长假期。

  • S13总决赛10月11赛程 入围赛10月11比赛安排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1日将继续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对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下今天的入围赛赛程时间介绍。第一场15:00CFOvsDFM第二场18:00BDSvsTW由于入围赛的队伍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分层,比如东南亚赛区的战队就比其他的外卡赛区更强一点,因此入围赛很可能会有东南亚战队出现。当然主要的看点还是在一周之后的瑞士轮正赛,届时几大赛区的战队才会登场,LPL的四支战队也将正式开始他们的S13总决赛之旅。

  • 苹果11月3日凌晨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营收已连续个财季同比下滑

    随着三季度的结束,各大公司的财报也就将提上日程,苹果公司也已在官网宣布,他们截至9月底的2024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11月2日发布。外媒的报道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北美东部时间11月2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北美东部时间当日下午5:00,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5:00开始。但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滑的大背景下,包括苹果在内的众多厂商都受到了影响,其中苹果的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iPhone15等新品能否推动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增长,要在财报发布时才会揭晓。

  • 印度造品控差?iPhone15发布第三天问题已经满天飞了

    iPhone15系列首发第三天,用户纷纷抱怨该款手机频繁出现bug,引发现有用户对此系列产品的关注。此次iPhone15系列的bug数量之多,让用户们戏称该系列“遥遥领先”。据网友反馈,此次iPhone15系列的bug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在摄像头打开后出现黑屏、闪屏的情况;其次,激活后手机卡死;接着,大量应用程序闪退;此外,镜头中可能有灰尘、后盖可能松动;另外,充电时也会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还有许多用户抱怨钛合金中框褪色;最后,在欧洲市场上,用户们也发现销售的iPhone15Pro存在大肠杆菌过量的情况,这令人担忧。

  • 骁龙8 Gen3小屏之王!星Galaxy S24来了

    据爆料,三星GalaxyS24系列将于明年1月份发布,比往年发布节奏有所提前。消息称三星GalaxyS24系列零部件从下个月开始量产,这次三星仍然会推出三款机型,分别是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目前三星GalaxyS24已经获得3C认证,支持25W有线快充。

  • 2023年“双11”来了!时间表公布:天猫比京东早一

    一年一度的双11”还是来了。京东、天猫、苏宁都已经公布了2023年双11”时间表。苏宁将在本次双11活动中推出超级优惠,包括每满200减30、全品类换新加码以及老会员专享大额津贴券等。

  • 骁龙星双平台!星Galaxy S23 FE官宣于10月4在印度发布

    2021年三星GalaxyS21FE发布,2年后,FE系列再次得到更新,三星在海外官宣S23FE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新机将采用三星自研的4nm芯片Exynos2200和骁龙8Gen1双平台,Exynos版本则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骁龙8Gen1版本的手机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发售。在电池与充电方面,与两年前的S21FE保持一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 小屏骁龙8 Gen3旗舰来了星Galaxy S24系列入网

    三星GalaxyS24系列获得3C认证,新品将于明年1月份登场。根据3C认证公布的信息,GalaxyS24系列包含三款: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三者的有线快充功率分别是25W、45W和45W。从屏幕尺寸看出,三星GalaxyS24是一款小屏旗舰,其尺寸预计比小米14要小,可能是首批骁龙8Gen3机型中屏幕最小的一款,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