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行程码最新资讯  > 正文

行程码已恢复正常 今早不少网友都无法打开

2022-03-14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天上午,不少网友表示行程码无法正常显示,页面难以加载结果,包括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在内的行程码均出现了一定范围的显示问题。直到下午,行程码才恢复正常。

1.jpg

实际上,除了可以发送短信“CXMYD”到所属运营商查询,还可以:①支付宝搜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②微信搜索“通信行程卡”小程序;③下载“通信行程卡”App。这些方式也都可以打开自己的行程码信息。

行程码就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一个码也相当于健康码,是由中国信通院联合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利用手机接收的数据,通过用户手机所处的基站位置获取,为全国 16 亿手机用户免费提供的查询服务,手机用户可通过服务,查询本人前 14 天到过的所有地市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