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称2023年款Mac mini可能保持现有外形尺寸

2022-03-13 09:19 · 稿源: cnbeta

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对Mac mini的更新可能不会在2023年进行任何尺寸或形状的改变,他认为这款小巧的Mac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基本保持不变。在多次迭代中,Mac mini的尺寸或形状始终没有经历过任何重大修改。虽然有传言说这个标志性的设计即将发生变化,但评论家认为可能根本不会有太大变化。

47437-92575-47218-92028-46652-90935-45920-89352-000-lead-M1-Mac-mini-xl-xl-xl-xl.jpg

在周六的一条推文中,天风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我认为2023年的新Mac mini可能会保持相同的外形设计"。

郭明錤的推文实际上与所有声称Mac mini将进行设计更新的传言相悖,一系列的说法是Mac mini将采用更薄的设计,边缘有金属饰条,顶部是聚碳酸酯。

保留的设计风格也将使Mac mini在外观上与Mac Studio相似,后者重新使用了铝制外壳的美感和其他从Mac mini借用的元素。

图片.png

这条推文也是继这位分析师的其他推文之后的又一次预期变动,包括将该设备的预期发布时间从2022年修改为2023年。

苹果公司刚刚结束的特别发布会活动中,Mac mini被认为是主角,之后有传言预测下一代Mac mini可能包含什么。周四,一份报告称下一个型号将使用M2系列,还包括一个具有12核M2 Pro芯片的高性能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