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2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的降速修复补丁已经在韩国率先公布

2022-03-10 21:27 · 稿源: cnbeta

几天前,Galaxy S22用户发现手机上安装的一个优化游戏性能的应用程序(GOS)正在扼杀各种应用程序的性能。列表中没有基准测试应用程序(跑分应用),这促使Geekbench将三星的手机从其服务中删除,以防止作弊。三星已经半推半就地承认了Galaxy S22的节流问题,承诺通过软件更新进行修复。

FNeSTKvaUAE_ewj.jpg

这一切发生得非常快,三星的最新更新是几天前以回答有关应用程序降速问题的常见问题的形式出现的。当时,我们不知道三星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推出修复。但该更新已经在韩国推出了。这意味着其他地区的Galaxy S22系列用户应该很快得到修复。

像任何电脑一样,手机可以在消耗大量资源的应用程序中降低CPU和GPU的性能。这可以让手机冷却下来,保护电池消耗,并确保用户仍然可以获得体面的体验。

游戏优化服务(GOS)是预装的应用程序的名称,处理Galaxy S22和其他三星手机上的应用程序降速工作。这不是三星为2022年的旗舰机型设计的应用程序,该应用之前只服务于游戏,而不是普通应用。但Galaxy S22的用户发现,这款手机有一个GOS可以降速的约1万个应用程序的列表。

三星在其常见问题部分说,应用程序列表的存在是为了让手机能够确定一个应用程序是否是游戏。然而,基准应用程序可以免于降速,因为它们不是游戏。除了Geekbench禁令和修复,Galaxy S22的用户已经在考虑就韩国的降速问题起诉三星。

图片.png

另外,韩国的反垄断监督机构将调查与Galaxy S22降速问题有关的投诉。发布一个软件修复程序并不能使其消失。该投诉称,三星在宣传Galaxy S22是将提供"有史以来最好性能"的智能手机时也因为自相矛盾的行为违反了广告法。

一位来自韩国的Galaxy S22用户发布了一张截图,显示软件更新将修复新旗舰机上的GOS应用降速问题。

该更新将让用户启用一种性能模式,在游戏中不会扼杀CPU和GPU。然而,也会有一个游戏性能管理模式,用户将不得不处理。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什么。但我们仍然预计,即使在修复后,Galaxy S22上仍会发生某种形式的降速现象,这是因为手机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仍然要防止过热。

虽然很高兴看到三星解决了Galaxy S22的这个大的节流争议,但目前还不清楚该更新何时会在国际市场推出。此外,GOS问题还可能影响到旧的三星硬件,如Galaxy S21和前几代旗舰机,这些手机将需要各自的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