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Deck最新资讯  > 正文

iFixit计划今夏开始提供Steam Deck维修替换零部件

2022-03-05 13:08 · 稿源: cnbeta

Kevin Purdy 在接受 TheVerge 采访时称,iFixit 计划在今年夏天开始提供面向 Steam Deck 掌机的替换零件。上月,Valve 已官宣该维修专家将成为首批替换零件的授权分销商,但当时并未披露确切的时间表。作为参考,许多市售游戏机都很难让用户自行维修。

至于 iFixit 具体可提供哪些替换零部件和价格信息,目前暂不得而知。不过参考去年 10 月的官方拆解视频,列表中应该会包括摇杆和固态硬盘等部件。

即便如此,Valve 还是在视频中强烈警告不要随意拆解 Steam Deck 。毕竟作为一套设计严密的系统,掌机里的部件都经过了精挑细选,且结构设计也相当特殊。

Valve 不鼓励玩家自行拆解,但 iFixit 仍可提供维修替换用的零部件。

尴尬的是,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听到不少首批 Steam Deck 买家吐槽摇杆出现了漂移 —— 不禁让人怀疑其被任天堂 Switch 的 Joy-Con 手柄灵魂附体。

幸运的是,Valve 回应称这只是个软件 Bug(而不是硬件问题),并于数小时内发布了修复程序。从几位玩家的反馈来看,问题似乎已经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最后,如果你想要在第一时间拿到 iFixit 分销的 Steam Deck 维修零部件,还请通过这个网页(传送门)来登记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