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天玑8100+天玑9000!曝Redmi K50下周开始预热:共三款旗舰

2022-03-04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Redmi K40凭借超强的性价比,拿下了非常出众的成绩,不愧于官方打出的旗舰焊门员”之称,这也让大家对于K50系列非常期待。

前几天,在联发科公布天玑8100之后,Redmi官方终于的宣布了K50正代系列的消息,称该系列将全球首发8100。

首发天玑8100+天玑9000!曝Redmi K50下周开始预热:共三款旗舰

不过Redmi方面并未公布具体的发布信息,根据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的消息,官方可能会在下周开始预热,那么正式的发布会日期可能会在开始预热的两周之内。

根据此前爆料显示,Redmi K50正代系列将推出Redmi K50、Redmi K50 Pro、Redmi K50 Pro+三款机型,而对应的将分别搭载骁龙870、天玑8100、天玑9000系列芯片。

Redmi K50系列宣布本月发布!全球首发天玑8100:性能超骁龙888

届时,K50系列也将集齐目前市面上口碑最好的三款芯片,被网友称之为口碑三件套”,在性能、功耗上的表现都将超过普通旗舰水准。

尤其是天玑8100目前大家的期待值非常高,其参数方面采用台积电5nm制造工艺,CPU为八核心,包括四个A78、四个A55,大核心主频达到2.85GHz,GPU则是六核心的Mali-G610,与顶级旗舰天玑9000同款,一颗核心顶过去两颗,性能媲美骁龙888。

在一些联发科官方和部分博主的实测中,天玑8100在性能媲美骁龙888的同时,还只有骁龙870的功耗,非常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