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s.ru最新资讯  > 正文

设备价格暴涨让苹果公司在俄罗斯的授权经销商被迫关门谢客

2022-03-02 21:30 · 稿源: cnbeta

当一些卖家在苹果硬件商品页面上发布令人难以置信的二手标价时,俄罗斯销售苹果硬件的re:Store连锁店却暂时关闭了大门。苹果公司于2022年3月1日星期二停止了在俄罗斯区域的官方在线销售渠道,理由是该公司如何"深切关注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现在该地区由第三方经销商经营的实体店要么关闭,要么以极其高的价格出售苹果设备。

据俄罗斯出版物《Podyom》(又称《崛起!》)报道,该国最大的苹果授权经销商在2022年3月2日没有开业。然而,re:Store连锁店的发言人表示,关闭只是暂时的。

"今天关闭re:Store门店的决定是暂时的,是由于需要评估目前的市场情况,"莫斯科Inventive零售集团的公关主管Lyudmila Semushina告诉《Podyom》。"在不久的将来,门店将继续照常工作。"与此同时,iPhones.ru报道说,网上的苹果转售经销商也已经大幅提高了价格。"苹果产品的成本几乎到处飙升,"该网站说。"最贵的MacBook Pro达到113.8万卢布"。这大约是11000美元,十分惊人。假设iPhones.ru指的是苹果官方销售的最贵的MacBook Pro定制型号,那么原本它的售价应该是3190美元。这是根据苹果公司俄罗斯商店关闭前的最新价格计算的。

引用的其他例子包括1TB的iPhone 13 Pro Max现在的价格是308679卢布,或大约2940美元。苹果在俄罗斯的网店当时的售价是1523美元。

尽管销售网站现在不断给苹果硬件开出高价,但这并不意味着顾客真会去购买,在卢布遭遇危机的情况下,苹果硬件在俄罗斯的需求并不剧烈。

根据2020年的研究,Statista估计,整个俄罗斯地区的苹果商品销售额为25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