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数据:冰墩墩相关视频播放量超261亿 超5亿人关注

2022-02-22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根据抖音今日发布的《 2022 冰雪运动数据报告》显示,冬奥会期间,抖音上有关吉祥物冰墩墩的视频播放量超 261 亿,关注人数超 5 亿。

报告显示,花样滑冰成抖音网友最喜欢的冰雪运动,短道速滑排名第二、单板滑雪排在第三。

另外,最受欢迎的冰雪运动员是谷爱凌,羽生结弦、王濛分列第二、三位,武大靖、苏翊鸣、陈虹伊、任子威等上榜。

面临“一墩难求”的窘境,抖音创作者“晗不憨”自制了“我只想要一个冰墩墩”的bgm,引起广大网友共鸣。截至目前,该bgm在抖音的总播放量超 10 亿、使用量超 120 万人。

同时,抖音创作者“aky小同学”设计的“冰墩墩妆”特效使用量破 1500 万。

报告还显示,“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谷爱凌夺金”、“全民花式助威中国健儿”等成为抖音最受网友关心的冰雪话题。冰墩墩妆、开幕烟花、雪容融妆、耀出冬奥新姿势、冬奥倒计时 100 天等成为抖音获赞最多的冰雪运动特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