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将于2月27日举行春季发布会 海报暗示可能有新手机

2022-02-21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华为今天发布了一张海报,并且宣布MWC 2022 举行华为智慧办公春季全球发布会,时间为2月27日21:30,该海报暗示可能会有新手机发布。

1.jpg

华为这次的发布会名称为“华为智慧办公春季发布会”,因此发布最多的产品可能是与办公相关从智能硬件和软件,可能会有笔记本、平板相关产品发布。

同时海报上出现了一个四个卫星环绕一个中心球体的图案,有可能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要产品,其中将有一个重磅产品,外加四个小产品。

近日,数码博主“熊猫很禿然”透露,华为将在 3月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除华为Mate 40E Pro外,华为P50 E、华为MatePad 10. 4 平板电脑也将同台亮相,因此这些产品都可能会在近期陆续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