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推出“DOU来尝鲜·早春寻鲜”活动 可得3000元奖金

2022-02-18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抖音电商生鲜水果将于 2 月 18 日至 25 日举办“DOU来尝鲜·早春寻鲜”活动,为商家及达人生鲜类短视频进行流量加热。

活动期间,抖音将举办短视频主题任务赛,商家和达人只需打开抖音搜索话题#早春寻鲜,进入话题页,拍摄生鲜应季商品相关短视频即可参与活动。在发布视频时带#早春寻鲜与#为什么只炫沙糖桔双话题即可获得更多曝光。

819_1645105393.jpg

数据表现优异的短视频,还有机会获得平台最高 3000 元随心推奖励。奖励机制按视频在活动期间产生的累计播放量排名,具体数据以平台统计为准。

其中,前1- 3 名可获得 3000 元随心推券,前4- 10 名可获得 1000 元随心推券,前11- 20 名可获得 500 元随心推券,前21- 30 名可获得 300 元随心推券。如同一参与者的多条视频均入选,则取表现最佳的内容进行一次奖励。

此外,在抖音的任务中心,上线了面向生鲜类作者相关任务,完成对应门门槛就有机会获得奖励,最高可达 4000 元随心推券。

819_1645106049.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