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神秘海域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神秘海域》改编电影评分解禁 好评率仅47%口碑堪忧

2022-02-12 13:20 · 稿源: 快科技

由索尼旗下第一方游戏《神秘海域》改编的同名电影近日公开了媒体评分,但该作目前的评分并不理想。

电影《神秘海域》目前在M站的媒体均分仅有42,烂番茄新鲜度也仅有44%,口碑并不理想。

在烂番茄上,共计有19家媒体给出了评价,其中有10家媒体给出了差评,在近期的IP改编电影中,处在一个相对较低的位置。

而在M站,同样有多家媒体给出了差评。

大部分媒体指出,《神秘海域》的叙事节奏给人一种杂乱无章的感觉,有大量的桥段显得考虑不周,并且对于角色的刻画也过于单薄,缺乏代入感。

也有媒体认为,虽然《神秘海域》电影本身也算得上有可看之处,但与游戏本身的剧情依旧存在一定的距离。

据悉,电影《神秘海域》由《毒液》Ruben Fleischer执导,《钢铁侠》导演Matt Halloway编剧,由《蜘蛛侠》汤姆赫兰德饰演年轻时代的奈森德瑞克。

在电影《神秘海域》中,内森德雷克将和寻宝者维克多苏利文组成搭档,追寻费迪南麦哲伦500年前遗失的宝藏。

《神秘海域》电影在北美地区将于2月18日上映,且已官宣将引进国内,但尚未定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