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21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确认Galaxy Note产品线已正式被砍

2022-02-11 10:45 · 稿源: cnbeta

当三星在大约一年前宣布不会在 2021 年推出 Galaxy Note 21 时,许多人就已经猜到了 Galaxy Note 平板手机产品线的终结。不过当时该公司并没有太大的勇气来宣告此事,并将之归咎于组件供应短缺。直到 Galaxy Z Fold 3 折叠屏智能机受到了认可、并由 Galaxy S22 Ultra 继承了 Galaxy Note 的衣钵,三星才于近日证实了这一消息。

1.jpg

(图 via BGR)

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将无法再看到 Galaxy Note 机型,因为三星已经制定了未来几年的明确战略。

与此同时,作为平板手机灵魂延续的 S Pen 手写笔交互体验,可在屏幕变得更大的 Galaxy S 系列智能机上得到延续。

在去年发布 Galaxy S21 系列智能机时,三星就已经暗示了要砍掉 Galaxy Note 产品线的第一条线索。

旗舰款的 S21 Ultra,成为了首款支持 S Pen 手写笔的 Galaxy S 系列智能机。

2.jpg

与 Galaxy Note 不同的是,S21 Ultra 并未预留手写笔的收纳槽,但这点已在 S22 Ultra 身上得到了化解。

去年夏天推出的 Galaxy Z Fold 3 折叠屏智能机,也提供了对 S Pen 的支持。不过它与 S21 Ultra 一样,都没有内置的手写笔收纳槽。

当三星开始计划砍掉 Galaxy Note 产品线时,当时还不清楚被其寄予厚望的折叠屏设备能否获得市场的认可。

直到更实惠、耐用的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Z Flip 3 在去年夏天问世,三星才坐稳了行业领导者的位置。

3.jpg

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 TM Roh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

短期内,三星还是会延续双轨战略 —— 包括上半年的 Galaxy S 旗舰智能机,以及下半年的创新折叠屏机型 —— 直到有了另一项重大的突破。

去年,可折叠设备的销售额已迎来惊人的增长。此外与去年相比,Galaxy S22 系列智能机的预定量增加了两位数的百分比。Ultra 机型的畅销,已是个不争的事实。

与此同时,三星还将专注于 Galaxy 硬件生态系统的持续扩张,并将 Galaxy Note 体验推广到平板(比如 Galaxy Tab S8)/ 笔记本电脑、以及更多手机设备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