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朗普这样看脸书用户流失:他们在等待我的社交平台

2022-02-05 10: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这样解释Facebook流失用户:他们退出Facebook的目的是加入其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

Facebook母公司Meta当地时间星期四宣布,与2021年第三季度相比,第四季度日活跃用户减少约100万。这是Meta首次宣布用户减少。

特朗普当地时间星期五通过其发言人莉斯哈灵顿(Liz Harington)发表声明称,“这意味着人们厌倦了虚假新闻和凌辱,尤其是他们的政治把戏。”

声明称,“另外一个原因可能是等待真相——我们期待不太遥远的将来将问世的高水平平台。”

Truth Social将于2月21日“开张”,卖点之一是没有科技巨头的干预。(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