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猎鹰9号最新资讯  > 正文

月费3000 网速500Mbps!星链49颗卫星上天

2022-02-04 12:15 · 稿源: 快科技

2月4日消息,今日凌晨,SpaceX 启动了最新的星链(Starlink)任务,以扩大互联网服务覆盖范围。

一枚搭载着 49 颗星链卫星的猎鹰 9 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 39A 号发射场 (LC-39A) 第六次升空,进入近地轨道

2019 年以来,SpaceX 已将共计 2091 颗 Starlink 卫星发射到轨道上。根据天文学家的数据,截至目前,约有 1920 颗仍在轨道上。

同时,星链互联网卫星已经开始提供运营服务,目前Starlink星链提供2套餐,基础套餐月费99美元,下行速率50-250Mbps、上行速度10-20Mbps,延迟20-40ms,此外用户还需要支付499美元的硬件成本。

而Premium高级付费套餐包含了一根更高性能的天线,下行速率150-500Mbps、上行速度20-40Mbps,延迟20-40ms,月费500美元,硬件成本3000美元。

马斯克还承诺信套餐将在极端天气条件”下表现更好,而客户将获得全天候优先支持。特别适合人迹罕至和条件恶劣的地区。

月费3000 网速500Mbps!星链最新49颗卫星上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