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Drive被指将无辜文件标记为侵犯版权

2022-01-25 20:46 · 稿源: cnbeta

如果你曾经在使用Google产品时遇到问题,然后试图从Google获得帮助,你会知道几乎不可能与真人交谈,因为该公司的大部分工作都是自动化的(自然包括客户服务)。现在看来,Google确实非常喜欢的自动化,以至于自动把Google Drive用户的文件标记为侵犯版权,仅仅因为这些文件中含有数字1。

图片.png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助理教授Emily Dolson博士首先提出了这个问题,她报告说,一个仅仅包含数字1的文件被Google标记并限制为违反Google硬盘的版权侵权政策。其他人在Ycombinator新闻网上尝试重现这个问题,也在大约一个小时后被标记了他们的文件。

也许最令人沮丧的是,Google提出的标志是在警告的底部有一个小说明,指出"不能要求对这个限制进行申诉"。虽然Dolson的问题在经过大量宣传后得到了Google Drive的直接回应,但对于其他人来说,遭遇类似情况时,Google基本上不会解决你的问题。

图片.png

Google Drive最终回应了这一报告,解释说它现在正在进行修复。如果你因为这个问题而被限制了文件,它们应该很快就会被解除标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