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鸿星尔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间曾被挤爆!鸿星尔克董事长回应热度回落:我没有落差

2022-01-11 13:01 · 稿源: 快科技

1月11日,据@老板联播 消息,在风马牛年终秀上,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表示,鸿星尔克热度回落之后没有落差,因为消费者情绪肯定是要慢慢归于常态化。

如何让自己的产品、服务和品牌的形象,跟上用户的期许和期待才是鸿星尔克后面应该去做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吴荣照还表示,自己的梦想是要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的一个运动品牌,让一个我们真正中国土生土长的品牌在全球都能够受到别人的尊重。

据了解,在去年河南暴雨洪水灾害发生后,国产运动品牌鸿星尔克宣布,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壹基金紧急捐赠500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

在驰援河南之后,鸿星尔克迅速称为全网关注的焦点,一时间,鸿星尔克直播间被网友挤爆,主播多次喊话要理性消费”,鸿星尔克热度达到巅峰。

有业内人士指出,从消费者心理的角度,消费者对鸿星尔克的心疼,引发了阶段性的情感消费。但是要通过这次机会真正成为大品牌,留住消费者,需要的是独立、潮流的设计,和过硬的品质,以及更立体化的品牌形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