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小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小店修订差评率考核规则 将下架差评率高于8%商品

2022-01-11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日前,快手小店官方发布公告称,将对《快手小店评价管理规则》进行修订,修订后的规则于 2022 年 1 月 18 日生效。

站长之家了解到,本次规则主要对差评率考核进行修订,原先平台会对考核不达标的商户做出相应的处理,如今新增对不达标商品做出相应的处理。

image.png

根据官方定义,店铺差评率是指考核周期内店铺销售商品的所有订单的差评率。店铺差评率=店铺所有订单中总评分 3 星- 6 星的评价订单量/总评价订单量*100%。

商品差评率是指考核周期内该商品关联的所有订单的差评率。商品差评率=商品关联订单中总评分 3 星- 6 星的评价订单量/总评价订单量*100%。

新增商品差评率具体考核方式如下:

  • 差评率考核周期为两周,考核周期内评价订单数小于 30 个的商品不进行考核。

  • 考核周期内,商品差评率高于8%的商品将被永久下架。

对于商户来说,以后不仅要关注店铺差评情况,更需要关注单个商品的差评情况。关于《快手小店评价管理规则》详细修订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