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纳指反攻收高 京东进军欧洲市场挑战亚马逊

2022-01-11 07:5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0.05%,报收14942.83点

纳指涨0.05%,报收14942.83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今天美股涨跌不一,纳指一度下跌逾400点,而后开始反弹,收盘时微涨近7个点。截至收盘,道指跌162.79点,跌幅为0.45%,报收36068.87点;标普500指数跌6.74点,跌幅为0.14%,报收4670.29点;纳指涨6.93点,涨幅为0.05%,报收14942.83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互现: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京东在荷兰开设两家机器人零售店 开始挑战亚马逊

京东在荷兰开设两家机器人零售店 开始挑战亚马逊

京东已在荷兰开设两家零售店,由机器人完成备货和送货。被称作“Ochama”的这两家商店,标志着京东首次涉足欧洲实体零售领域,表明了京东拓展中国之外市场的抱负。京东称,购物者可以使用Ochama应用订购包括从食物、化妆品到家具在内的各种商品,然后到商店,扫描Ochama应用上的二维码,从传输带上取走商品。

京东进入欧洲市场,标志着它挑战亚马逊的开始。亚马逊在英国开设了被称作Amazon Fresh的实体零售店。京东称,它计划在阿姆斯特丹和乌特勒支再开设两家零售店。

最近数年,虽然大多数营收来自中国市场,但京东一直在开拓海外市场,旗下被称作Joybuy.com的购物网站面向国际用户,在泰国设立电商合资企业,还是越南购物平台Tiki的最大股东。

康迪、恒润签订框架协议 合作生产可置换电池的电动汽车

康迪恒润签订框架协议 合作生产可置换电池的电动汽车

康迪科技昨晚披露,公司与湖南恒润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润”)签订合作生产可以置换电池的纯电动汽车的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康迪与恒润将利用各自资源,合作生产能置换电池的纯电动汽车。双方将另外签订协议,敲定合作生产的细节。合作生产的电动汽车将以“恒润”品牌销售。

恒润业务包含汽车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有生产乘用车和商务车的资质。康迪是中国电池置换技术的先驱,持有数十件相关专利。它还有生产逾5万辆电动汽车的经验。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Wedbush:2023年中特斯拉市值将达到2万亿美元

Wedbush:2023年中特斯拉市值将达到2万亿美元

高盛分析师马克德兰尼(Mark Delaney)星期一发表投资报告称,“我们认为,鉴于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优势(其中包括垂直整合、软硬结合、充电站网络和品牌)、专注于更广泛的清洁运输,特斯拉在向电动汽车的转型中有最大优势。我们预计,随着Model Y增产,以及奥斯汀、柏林工厂投产,特斯拉中期利润率将会提高,软件营收占比的增加将会提升其长期利润率。”

德兰尼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上调至1200美元,并维持“买进”评级,原因是“2021年第四季度强劲的交付量”。特斯拉第四季度交付量达到30.86万辆,创下新纪录,2021年交付量增长87%至936172辆。

投资公司Wedbush董事总经理丹艾维斯(Dan Ives)预计,约18个月后特斯拉市值将达到2万亿美元。2021年10月,特斯拉市值首次达到1万亿美元。

2021年苹果向应用开发者支付600亿美元 创下新纪录

2021年苹果向应用开发者支付600亿美元 创下新纪录

苹果当地时间星期一表示,2021年向应用开发者支付600亿美元,自App Store 2008年发布以来这一金额达到2600亿美元,这表明App Store的销售仍然在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截至2019、2020年,苹果支付给开发者的总金额分别为1550亿和2000亿美元,这意味着2020年苹果向应用开发者支付了450亿美元。

披露这一数字是苹果展示其服务业务增长趋势的一部分,对于分析师和投资者而言,这是一个重要信号,他们希望苹果不仅通过销售硬件,还通过销售服务和应用获得营收。

根据CNBC分析师的计算,如果按30%佣金计算,2021年App Store销售总额为857.1亿美元;如果按15%的佣金计算,这一数字将减少至705.8亿美元。去年,CNBC分析师估计App Store总销售额超过640亿美元(按30%佣金计算)。苹果星期一还表示,其付费用户达到7.45亿。(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