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货之光!小米12登上央视《消费主张》节目

2022-01-08 08:0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晚上19:30,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节目将会带来国货之光第五期”。

在这期节目中,小米年度大作小米12系列会出镜。在此之前,小米手机多次登上央视,比如2021年5月份播出的《朝闻天下》节目,小米团队开发的无障碍功能帮助残疾人士改善生活被广泛报道。

这次小米12系列再度亮相央视,这款手机搭载了小米研发的多项核心技术,包括澎湃P1充电芯片、小米影像大脑等等。

以澎湃P1为例,这颗充电芯片研发历经18个月,小米四大研发中心通力合作,耗资过亿,最后终于实现轻薄机身下的大电量120W快充。

在澎湃P1的加持下,小米12 Pro的120W快充实现了两档可调的模式,其中低温模下快充的温度仅37℃,体温般舒适;而火力全开的疾速模式”,只需要一杯咖啡的时间即可补满电量,迅速回血。

售价方面,小米12起售价3699元,小米12 Pro起售价46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