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受控文件最新资讯  > 正文

Microsoft Edge 97稳定版发布:自动HTTPS等诸多新功能

2022-01-07 10:51 · 稿源: cnbeta

在 Chrome 97 稳定版日前发布之后,基于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97 稳定版今天也正式发布,版本号为 97.0.1072.55。这是Edge 97进入稳定频道的第一个版本。这次更新带来了大量的修复和改进。请看下面的更新日志:

功能更新

● 当一个设备上有多个工作或教育账户登录时,使用当前配置文件登录网站。

当一个设备上有多个工作或学校账户登录时,用户将被要求从账户选择器中选择一个账户来继续访问网站。在这个版本中,用户将被提示让 Microsoft Edge 自动用签署在当前配置文件中的工作或教育账户登录网站。用户可以在"设置""配置文件偏好"中打开或关闭这一功能。

● 在 macOS上增加对 Microsoft Endpoint 数据丢失防护(DLP)的支持。

Microsoft Endpoint DLP 政策执行将在 macOS 上原生可用。

● 自动 HTTPS。

用户可以在可能支持这种更安全协议的域上将导航从 HTTP 升级到 HTTPS。这种支持也可以被配置为对所有域尝试通过HTTPS交付。注意:这个功能是一个受控功能的推出。如果你没有看到这个功能,请在我们继续推出的时候再查看。

● 在第三方背景下阻止 WebSQL。

遗留的WebSQL功能的使用将被阻止在第三方框架中。WebSQLInThirdPartyContextEnabled 策略在 Microsoft Edge 版本 101 之前可作为一个选择退出的选项。这一变化是发生在Microsoft Edge所基于的Chromium项目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此Chrome平台状态条目。

● Microsoft Edge 中的引文。

为研究引用资料是对学生的一个普遍要求。他们必须管理许多研究参考资料和来源,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们还必须将这些引文翻译成适当的引文格式,如 APA、MLA 和 Chicago。这个新的"引文"功能,现在在Microsoft Edge的预览版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方式来管理和生成在线研究的引文。在"收藏"或"设置和更多"(Alt-F)中打开"引文"功能后,Microsoft Edge会自动生成引文,供学生以后使用,这样他们就可以专注于他们的研究。当他们完成后,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将这些引文编入最终的交付物中。更多信息,请参见《在Microsoft Edge中预览引文》。

● 控制流保护(CFG)。

Microsoft Edge 将开始通过打击内存损坏漏洞和保护间接调用来支持更精细度的保护。CFG 仅支持 Windows 8 及更高版本。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 Control Flow Guard。

策略更新

新策略

● AccessibilityImageLabelsEnabled – 从 Microsoft Enabled 获取图片描述

● ApplicationGuardUploadBlockingEnabled – 在 Application Guard 防止文件被上传

● AudioProcessHighPriorityEnabled– 允许音频进程在Windows上以高于正常的优先级运行

● AutoLaunchProtocolsComponentEnabled –启用 AutoLaunch Protocols Component

● BrowserLegacyExtensionPointsBlockingEnabled– 启用浏览器传统的扩展点封锁

● CORSNonWildcardRequestHeadersSupport– 启用 CORS 非通配符请求头支持

● CrossOriginWebAssemblyModuleSharingEnabled– 指定WebAssembly模块是否可以跨源发送。

● DisplayCapturePermissionsPolicyEnabled– 指定是否检查或跳过显示捕获的权限政策。

● EdgeDiscoverEnabled– Microsoft Edge 中启用“Discover”功能

● EdgeEnhanceImagesEnabled– 启用增强图像

● EfficiencyMode– 配置效率模式何时激活

● ForceSyncTypes– 配置用于同步的类型列表

●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ComplexNavDataTypes– 配置在进入或退出Internet Explorer模式时是否会发送表单数据和HTTP头信息。

● InternetExplorerModeToolbarButtonEnabled– 在工具栏中显示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的重新加载按钮。

● InternetExplorerModeTabInEdgeModeAllowed– 允许为Internet Explorer模式配置的网站在Microsoft Edge中打开。

●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WindowOpenHeightAdjustment– 配置来自IE模式页面与Edge模式页面的window.open高度之间的像素调整。

●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WindowOpenWidthAdjustment– 配置来自IE模式页面与Edge模式页面的window.open宽度之间的像素调整。

● IntranetFileLinksEnabled– 允许在Windows文件管理器中打开Microsoft Edge的内网区域文件URL链接。

● NewSmartScreenLibraryEnabled– 启用新的SmartScreen库

● PrintPostScriptMode – 打印 PostScript Mode.

● PrintRasterizePdfDpi – 打印 Rasterize PDF DPI.

● RendererAppContainerEnabled– 在应用程序容器中启用渲染器

● SameOriginTabCaptureAllowedByOrigins– 允许通过这些原点捕获同源标签

● ScreenCaptureAllowedByOrigins – 允许这些来源的 Desktop, Window 和 Tab 截图

● SerialAllowAllPortsForUrls– 自动授予站点连接所有串行端口的权限。

● SerialAllowUsbDevicesForUrls– 自动授予网站连接USB串行设备的权限

● ShadowStackCrashRollbackBehavior– 配置ShadowStack的崩溃回滚行为

● SharedLinksEnabled– 在历史中显示从Microsoft 365应用程序共享的链接.

● SmartScreenDnsRequestsEnabled– 启用Microsoft Defender SmartScreen DNS请求.

● TabCaptureAllowedByOrigins–允许通过这些来源捕获标签.

● TyposquattingCheckerEnabled – 配置 Edge TyposquattingChecker.

● VisualSearchEnabled– 启用视觉搜索.

● WebSQLInThirdPartyContextEnabled– 在第三方上下文中强制重新启用WebSQL。

● WindowCaptureAllowedByOrigins– 允许通过这些源头捕获窗口和标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