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调整处罚团伙账号等违规行为细则 严重违规将下架全部商品

2021-12-23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将对《【扰乱平台秩序行为】实施细则》进行修订,修订后的规则将于 2021 年 12 月 30 日生效。

本次修订主要调整了对商户和带货达人扰乱平台秩序行为情节特别严重情况下的处理力度。

其中,平台商户实施【侵害平台声誉】、【泄露平台未公开信息】、【团伙账号违规】等违规行为,情节特别严重的在原有支付违约金8, 000 元、扣 100 分的基础上,新增处永久封禁快手账号、永久下架全部商品、禁止上架新商品措施。

同样的,带货达人违反上述行为情节特别严重的的,同样新增处永久封禁快手账号、永久停止使用购物车功能处置。

另外,达人如果【违规处理期间导流卖货】违规行为,将根据违规程度作出不同天数的禁止直播处理。

更多《【扰乱平台秩序行为】实施细则》修订详情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