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2+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系列模型照片出现 S Pen颜色确认

2021-12-23 07:49 · 稿源: cnbeta

感谢英国配件零售商Mobile Fun提供的模型,我们终于可以将Galaxy S22 Ultra、Galaxy S22+和Galaxy S22全家族一览无余。这些模型清晰地展现了这三款未来旗舰的设计和尺寸,我们可以看到这三种尺寸的比较:从6.06英寸的Galaxy S22,6.55英寸的Galaxy S22+,以及至少6.8英寸的Galaxy S22 Ultra。

Galaxy S22 Ultra会像Galaxy Note系列一样,将S Pen嵌入其机身中。事实上,Galaxy S22 Ultra模型的整体形状和外观似乎与现有的Note型号非常相似,只不过今天最新泄露的消息显示,Note似乎并不会成为这款自带笔仓机型的新名字。

Galaxy S22 Ultra S Pen有黑、白、红、绿四种颜色可供选择,这可能与手机本身的颜色相匹配,在将笔装入笔仓后,唯一外露的只有笔杆子的尽头处。

把Galaxy S22 Ultra模型放在Galaxy S21 Ultra旁边,很明显,新手机比它所取代的旧款大很多。

最后,我们来看看Galaxy S20 Ultra、S21 Ultra和S22 Ultra,整齐地排成一排的样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