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随着供应改善 全球iPhone13交货时间缩短

2021-12-21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分析师表示,当前最新的iPhone13系列的供应正在改善,订单交货时间缩短至自iPhone13发布以来的最佳水平,但Pro机型的交付时间仍比标准版更长。

摩根大通分析师 Sam Chatterjee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观察到,所有iPhone机型的交货时间在大多数地区平均有所放缓。交付时间的平均值现在处于有追踪历史以来的最低水平。iPhone 13 mini和 iPhone 13的平均交货时间从一周前的3 天降至平均 2 天。在iPhone13 Pro和Max车型也有所下降,下降了5-10天。

报告指出“相对于低端 iPhone 13机型,高端 iPhone 13 机型的交货时间仍然较长,这表明即使所有机型型号的供应都在改善,但需求继续偏向于高端型号。"

从地区来看,非Pro机型在美国的交货时间为2天,Pro型号增加到 4天,前者保持稳定,后者从前一周的 9天下降。Pro型号可在美国当日店内取货,而上周 Pro型号无法满足这一要求。在中国,一周前非Pro型号和 Pro型号的交货时间分别下降到0天和7天。

非Pro型号在英国的交货时间从两天增加到三天,而 Pro型号的交货时间从 7 天减少到三天。对于店内取货,Pro Max不提供提货服务,而 iPhone 13、mini 和 Pro则需要等待一天。

上周,德国的非 Pro 型号也有类似的等待时间增长,从 3 天增加到 4 天,而 Pro 型号的时间从 8 天减少到 4 天。所有型号的店内取货均为一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