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广角摄像头专利诉讼现涉及iPhone 12和2021款iPad Pro

2021-12-11 08:29 · 稿源: cnbeta

一场声称苹果iPhone相机侵犯专利的讼现在已经扩大,要求赔偿的范围包括苹果旧设备。此前,ImmerVision称苹果公司的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侵犯了其超宽摄像头的专利。

ImmerVision最初发起的诉讼包括将诉讼范围扩展到其他设备的可能性,现在它已经增加了iPhone 12系列和2021年的iPad Pro。根据彭博社报道,ImmerVision于2021年12月8日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联邦法院提交了更新的诉讼材料。

据报道,该诉讼的唯一变化是增加了这些设备。现在诉讼焦点仍然是这些设备含有被描述为物镜结构的东西。这些结构压缩了图像的中心和边缘,同时扩大了中间区域。

因此,该系统能够以最小的失真捕获广角画面。据ImmerVision称,这侵犯了其于2005年获得的“捕获和显示可变分辨率数字全景图像的方法"专利,也违反了ImmerVision和苹果公司在2014年6月签订的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