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人鱼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同学曾因创业失败患抑郁症:有一个3人团队、曾拒500万买断运营权

2021-12-11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张同学火了,他的抖音账号从10月4日开始更新,仅产出了44条视频,便吸引了1500多万粉丝,被人称为现象级爆红,土味顶流。

他视频的主人公是一个懒散但内心富足的农村单身汉,内容也是这个农村单身汉的日常。张同学粉丝说,看他的短视频很轻松,不知道为什么看,但就是看完了很高兴”。张同学的迅速走红,为他带来了巨大的流量,也让他备受质疑。

据极目新闻报道称,张同学自己小时候因为贪玩只读了8年书,后来做过大货司机、开过修理厂、养过鸡、放过蚕但没有一次创业成功,曾因车祸差点丧命,得过抑郁症。此次爆火后,他心态很平静,有人愿意每年出500万买断他的账号运营权,也被张同学拒绝。

张同学说,希望像丁真一样,走红之后能给家乡带来一些好处,帮助农民做一点事。

按照张同学的说法,自己喜欢看周星驰的电影。《西游降魔篇》我看得是最多的,《美人鱼》看得也比较多。周星驰的电影你可能看第一遍的时候感觉特别搞笑,第二遍会有一种不同的感觉。在内容设置里面一定是包含着一个导演内心的想法。拍摄的一些角度和镜头我也非常喜欢,这个镜头原来是放在这里拍的,这个镜头是放在那里拍的,然后这几个镜头为什么要这么去拍包括有时候也看一些拍的比较好的短视频,比如李子柒那种的,看她的转场、拍摄都非常唯美,也去学习。然后第二天我去拍摄时候,可能会用到他们用到一些手法,包括一些镜头的转变、拍摄的角度。

张同学直言,从去年到现在陆陆续续有人过来参观学习,我也是毫无保留地去教,但同样的题材,两个人拍摄出来完全是两种感觉。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风格,倒不是说怕人家做好了我就做差了,可能以后也会出现李同学王同学,对不对?我还是希望把内容拍好。

作为原创来讲,我也是磨合很长时间才找到这种风格,后面跟风的很多。后期我在直播的时候也会给大家去分享,一定要做原创,不是说模仿超越我什么的,超越我我看着也高兴,但是模仿终究是模仿,作为平台来讲,流量一定不会给很多。

张同学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目前有一个3个人的团队,并且还拒500万买断运营权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